pasanglang.com 那看到一个这个广告就赶紧share 出去,过后Maggie 看到就在面书转发还问nicole 要去吗?原来Nicole 早几天已经报名了。隔天我就打去问需要我亲身过去报名,我就说ok..过后我真的挪不出时间过去就直接把表格电邮和直接做payment 电邮过去。幸亏过后负责人还是接受我的报名只是他说下不为例!终于成功报名我才安心,我当时还帮Maggie 报名所以责任很大!

我每次要去哪里都会提早几天跟恩讲让他有心理准备,所以他很期待呢~一早本来打算要去吃肉骨茶不过老爷居然一直叫不醒,很气直接跟他讲我们先到那边你现在起来冲凉过后去那边找我们!我们到了centro 就在等电梯时遇到Maggie 一家人,恩和Kiyo 一见面就好像认识很久般了。Maggie 一家先过去会场,我则去找餐厅吃早餐。。本来要吃韩国石头饭不过那家的服务员好像很差就转去隔壁家吃普通早餐了。。

Kids Inc 是新起的社区儿童活动中心,位于Centro Mall Klang Level 1,里面有6间活动课室,其中两间是图书馆和游戏房(开放给公众),另外四间则是租借给其他儿童课程中心,当中有舞蹈,画画和音乐课室。我是从这篇报导才知道这间Kids Inc 的作用,我也很久没到Centro Mall 了,所以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好去处。 http://www.selangortimes.com/index.php?section=news&permalink=20130412123531-a-community-activity-centre-for-children

匆匆吃了早餐我们就丢下老爷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吃(过后自己在Starbucks 做工),我们就赶紧到楼上去了,哪知到了那边老师和东西全部都还没到,我们只好去图书馆呆一下。。

终于可以进去课室了,不过我们在那边等了1段时间才开始。。因为华人的坏习惯!无聊就先拍小孩~恩和Kiyo 好像糖磁豆般的一见面就牵在一起!

 

小孩等得好久哦~ 

 

终于老师开始分东西和跟他们解释不要乱动桌上的东西。。他们都很认真的听!

过后分发头套和手套。。要他们先穿上头套,还教他们几个日本单词!

 

教完单词就开始示范如何拌饭,需要混醋过后拌饭必须用切割的方式,不能挤压,因为日本米是圆身的挤压就没这么美味了。。。拌饭的同时还要把饭吹凉~这时就让小朋友出来扇风,妈妈拌饭!

过后我们戴上手套要开始做sushi 了,我们这些妈妈因为要帮忙所以也必须戴上!

刚开始有准备比较小的紫菜和饭团只是让小孩子认识过后是可以直接送进肚子的。。恩刚开始还不敢吃饭团丢给我吃!

过后就教我们如何把饭团装进 Inari 里面。。

第二个则如何把饭团和蟹棒用紫菜绕起来。。

成功做好两款寿司了。。

第三和第四款差不多一样,教你如何用紫菜把饭团包起来,过后在寿司上面加上tuna mayo & egg mayo..

  

阿妈,我做到了。。

  

他们俩都很开心呢~和作品合照!

 

 请你吃~

 哪知老师讲开动:iitadakimasu..小瓜们就赶快把寿司往自己嘴巴塞。。忘了妈妈剩下最后吃不完的才留给我!

 

恩第一次吃寿司,还蛮会品尝的,过后我放一点酱油给他还会沾着寿司来吃~ 食家。。他老母我小时候都没吃过寿司好像到了中学出来做工朋友才带我去吃日本餐,第一次还什么都不敢吃呢~

吃饱了就和小瓜们拍照。。我都忘了要和妈咪们拍照!

过后老师还有教其他报名workshop的妈妈们做手握寿司卷。。和示范如何弄寿司饭团!

 

吃完寿司和示范完毕后有一些问答环节,答对的还有餐卷拿~ 最后就每个参加的人都会分发一份寿司便当盒!

huh...终于做好了,过后我们就回家睡午觉了! 临睡前恩还吃掉yakult 和两个寿司+一瓶奶,我多怕他肚子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