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5分钟还没看到shuttle bus 的踪影,突然security 在那边喊animal park 。。我们就匆匆爬上一辆van 先到动物园去吧~

这里需要入门票~一律RM3..外带食物不能在那边食用,所以我在那边买了一罐很贵的100plus..猜猜多少?

我们让小瓜在室内的游乐场玩一下才进去看白兔~

这里的兔子都是随地奔跑的,除了兔子还有一些花鹿.

刚开始到那边小瓜们都很拘谨。。不大敢动小动物,过后我和E老公一直鼓励他们才勉强摸一摸!

** 这里的小兔子和花鹿一直在发抖,是因为它们害怕吗??

 

 

E老公还抱了一只兔子让小瓜们摸,不过他们都不敢。。只好做状让我拍张照!

我也来一张和动物的合照,你看恩躲到这么后。。。我其实看着动物还好,只要他不来动我就ok 了。。它一让我动到我会失仪态!

和小白兔亲近了一会他们比较没这么怕了,所以开始和兔子玩追追咯~

 

又是儿童不宜画面!!他们只觉得好笑,所以我们就没多解释!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 骑小驴一圈RM6,小瓜们都不要只好跟它合照算了!

还有一些驴子恩都不敢靠近还嫌臭。。在走进一点还有一些驴子,不过天气很热我们不多走,回去入口处休息一下!

再多一下我们就到外面等巴士顺便吃面包充饥~等了很久没有巴士来过后我们又tumpang小van倒回法国村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