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

从水上市场过后我们就要去吃午餐啦~ 今天我们要去吃火山虾特色餐!大概坐了半小时的车我们就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店,当时我还在中暑/肚子痛中所以没拍餐厅的图片。

一到里面就坐着等吃了。。上菜咯!说真的,这一餐比较道地泰国餐,他的鱼饼很好吃 !

PicsIn1368569011917

这就是火山虾,很美味。。不过一人只有一只 !

 

PicsIn1368480367479 

吃完后我们被带回曼谷到皮革店购物~skipped.

过后我们就被带到Asiatique The Riverfront【Asiatique 河邊夜市

Asiatique的前身是泰國五世皇朝代時相當重要的港口 - Port of East Asiatic它是開啟泰國與歐洲各國貿易交易、更是促進國家經濟繁榮的功臣之一,隨著時代的轉變,此港口的功能漸漸消失,這邊也變成了人煙稀疏的半個廢墟。

去年五月才剛開幕的【Asiatique 河邊夜市這裡原是舊倉庫,如今將其改造為~乾淨、整潔、漂亮的主題賣場,佔地遼闊,裡面多達1500家以上的商店、40多家的餐廳,可見規模之大,已成為亞洲最大的夜市,讓人逛起來~既滿足、又滿意!

 这夜市的地标是这个摩天轮,我团友两夫妇有上去游览,忘了多少钱!

这里有四条街。。这是soi 2..正门好像在soi 4, 前面有Naraya 的。。上面那张就是在正门拍的。

这里有很多特色餐厅,我看多数日本餐,泰国人很喜欢吃日本餐哦!照片随便拍都看到日本餐厅!

这些餐厅的装潢摆设很美。。还有一些小食店也很可爱!

这里还有一些铜像,都是代表一些之前在仓库工作的情景。

 

过后一些随拍,这里真的很多店可以慢慢逛不过也要身上有泰铢,我在这里又多换一些$$.

 

一些纪念品, 看上这家的包包, 很特别不过最后没买!没用时折起来,要用才吹来用!

 

你们看,我们去到哪里都有人在拍片,这三位美女应该是拍类似旅游节目的。。水mak mak 哦!

今天的晚餐是自费的,所以看差不多时间了我们就去找晚餐吃了。。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随便进一间啦!就在这间解决吧!


口很渴所以来罐soda water..

不知道是盘子太大还是被骗了。。你看menu 的猪肉卷和第一张!!我和姐点鸡胸肉,还有外甥的是猪扒!

吃饱好后我跑去按摩脚,因为时间不够只按了30分钟非常不过瘾。。不过这男生力道很好,按得很舒服!我姐他们懒惰换裤子所以不按,走去逛逛了。

按完后我们要集合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不过刚才那餐说真的不饱,所以我们跑去打包KFC 带回酒店吃~ 晚上收拾一下就睡觉了。。明天要回家咯!!

这里有一些曼谷旅游配套资料大家可以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