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好像没什么东西记录,不过还是翻一翻我的手机和相机的照片看什么遗漏。。真的人老了,很多东西都是靠拍照起来才能记起自己做了什么? 另一方面我们现在的人什么东西都要拍一通,已经成为习惯,哈哈! 往往如果去吃东西,食物来了舍不得吃就是要先拍了才吃!不然就看到什么东西一定要拍照起来存证,不会用手记录下来。。

生日派对,这是夫家亲戚的小孩子办一岁生日派对,家婆没空出席派我代表,恩看到那个蛋糕一直吵我他生日时买给他,不过我看到这么粉红,不是很接受得到。。奇怪为什么小女生都喜欢粉红?? 

a1  

还有分发这个无嘴猫饼干,恩说很好吃 !!

侄孙~这位小瓜很可爱,恩非常疼他的,上个月被手足口症缠身,入院住了几天,可怜小宝贝。。

大家为无嘴猫疯狂,麦记推出无嘴猫娃娃掀起一番抢购,我本来不是很想买,只是又被恩在报纸上看到就念要买,刚好同事出去就要他顺路回来帮我带一只回来。。

恩现在每天当他宝贝抱着他睡觉。。

贴纸地盘~ 从那个smart kids expo 回来恩就拿到很多贴纸不过我一直收起来不让他玩,怕他乱贴。。过后从公司拿回这些纸皮给他自由发挥,他这个流动墙壁很好,爽爽就拿出来帖不然就摆在一边当摆设。

肺痨风云~月头公司同事被验到有肺痨,把我们吓坏了赶紧整间公司消毒。过后政府官员还来公司解说肺痨的严重性和一些质讯,还安排了我们比较常和该位同事接触的人去Klinik Kesihatan 做检查。。我们整20多人去了检查回来都安全没被感染,不过六个月后还要回去检查一次。。希望大家都没事!!

 

最后献上我和恩在家的无聊自拍,还有通知大家我今晚去旅行咯,不要想念我啊,6天后见!!

PicsIn1367386256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