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钱花光啦,看我这次的战利品真的很弱很弱,不过这次的旅程还蛮不错的,我们整团有22个人,之前去了曼谷自由行和这次的跟团感觉很不一样,这个团的时间也很松动不会太赶~

下面是我们的行程 !青色的是没包在旅费的,还有枣红色就是例牌旅行社一定要安排的购物地点。

第1天 吉隆坡 > 曼谷 (晚机)

第2天 曼谷-野生动物及海洋公园 / 芭堤雅-成人秀, 按摩

第3天 芭堤雅-珊瑚岛, 信不信由你奇趣館 , 人妖秀 - 蜜糖店

第4天 芭堤雅-大象村 / 曼谷-四面佛,中央世界購物商場 - 土产店,中药店

第5天 曼谷-Maeklong铁道市场,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皮革店

第6天 曼谷 Baiyoke Hotel Bangkok + buffet lunch - 吉隆坡

这次的旅行团本来一开始只是我和姐姐侄女的计划,过后同事们知道我打算去旅行就向我拿资料,最后本来我们四个人的团变成十人团,很久没这么大班人出游期待呢~ 选配套之前其实大家也是可以参考这个网站找一些相关的旅行配套 Sota Travel, 这个网站就好像我们的旅行小帮手,如果你要找些怎样的旅游配套可以在这里质询,它家网站每次你一点进去就会看到有个服务人员在线上,可以直接online chat,或者在某个配套留下你的资料和要求,除了旅行配套也可以在这里预定酒店(有时价钱蛮优惠的)。

这个网站是在我确定配套后才发现,所以没机会用到它家服务,不过还是share 出来让大家知道有这样的旅行配套网站让你们参考,我过后有点进去查一些香港配套,价钱有比市价底一些,最重要这个网站的用online chat,所有我们和客服的聊天记录都可以保存,这样下次有什么arguments 就不怕。嘻嘻!!

sota  

介绍我的团友,其中三位是之前和我一起抛夫弃女港澳游团员,另加我三姐和外甥,我侄女,另加一对夫妻和美女(总公司同事)左起~ Albee, Yang, Ivy, LeeAnne(我), Tew, 三姐,Lee, Lee Hubby, 前面~我侄女和外甥。

这次的团吃和住都蛮不错的,我正在忙着整理和收集照片。。可能这星期开始陆续po 文!

如果你们要找更多旅游配套住宿,可以到这里看看哦!


 

~我的游记链接在这里~

出发篇

酒店+夜景篇

D2-Bangkok Safari Park & Animal World

D3-Coral Island

D3-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 Alcazar Show

D4-骑聪明大象+拜四面佛

D5-Maeklong铁道市场,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

D5-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D6-Baiyoke Hotel Bangkok + buffet lunch + home sweet home

采购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曼谷 www.sota.travel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