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3 -晴 Puchong Old School早餐

本来早两个星期就要去旅行社拿旅行袋和礼物,过后家里一点事就拖到这个星期六才去拿,又刚好听到电台说这星期有Smart Kids Expo 问了我侄女可以顺便一起去吗?他没问题!Yeah !

我们的旅行社在Puchong Giant 那边附近,所以我在星期五就找看那边附近有什么特别的,过后想起珊姑娘去过的Old School Cafe, 就去找地址原来就在旅行社后面几条街,好啦就决定去那边吃。。其他地方不是很熟悉我们不想浪费时间找。

我和恩8点出发到Klang Parade 把车泊在那等我侄女来载我。两母女在车上无聊。。哈哈!

 

等了一下侄女和外甥到了,用着GPS终于在9点多到达也找到了这家餐厅。。(其实如果没有在珊姑娘部落格看过门面照片,可能我看不到)。里面有一片大黑板,最吸引我的就是这片,所以我们选坐在它隔壁。。

过后恩的习惯就是参观厕所,所以我就顺便拍拍餐厅的环境。餐厅内很亮服务员都身穿白衣黑裤/裙(学生打扮),本来要抓一位服务员跟恩拍照不过被恩banned ..

 

 

看到这个蛮吸引我的,好像很美味。不过我没问价钱如何。。

你们看他家的餐牌后面,是不是很熟悉? 不晓得现在的书本还有这个吗??国家原则+乘法表,记得以前小时候初期记不起乘法表考试还可以偷拿来瞄(错误动作,不要学习)

早上来只能点早餐,不过8点~11点来早餐一律20%折扣。

  

我点了这个蛋饼(Old School Chinese Pan Caka Rm. 4.90)给恩,味道好熟悉。。以前小时候妈妈最喜欢弄这个给我吃,其实做法很简单等家婆不在我再弄来吃!很想念这个蛋饼所以我和侄女吃了一大半。

侄女点了很保守的面包(Kaya & Butter Toast Rm4.90) 还有我帮外甥点的牛角Tuna面包(Croissant with Tuna and Mayo Rm9.90)。。很大一个哦!

 

我点了他家的英式早餐 (Old School Breakfast Rm 14.90),那个面包看好像很硬不过咬下去是软的,好吃。热狗一半被恩吃了不过略咸。那个红豆我不吃我侄女sapu..炒蛋和薯泥都很不错,这样一盘吃完很饱哦。

 

吃饱我们就在大黑板前留影。。让我三姐羡慕。。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旅行社拿礼物啦~ 顺便问旅行团的详情!

地址:
OldSchool,
22A,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Puchong.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