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这个商场前有这片草地,我非常喜欢~ 昨天两母女午觉醒来,东摸西摸到6点才到那边。

在草地上看人放风筝,两母女跑来跑去,累了坐在那~吹着风,很舒服!

用我的老牙相机拍了几张照片,个人满意!!

 

 

 

 

 

我拍他~

他拍我~

 

接近黄昏太阳要下山了,光线有点昏黄~美。。不过舌头吐出来破坏美感!

 

 

专心看风筝,他还被掉下来的风筝打到~

 

最后两母女自拍~ 看回照片很幸运的把风筝都捕抓到镜头了。。

 

超喜欢这片草地,只是最近发现不晓得怎么了有很多凹洞!找天好拿老爷相机再来拍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