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上学了4个月了,之前几乎每一天他都会要求打包maggie mee 或鸡饭带去学校,我这个妈咪也怕他饿着,所以就多数顺他意,顺便打包自己的。除非遇到我要迟到了我才没有打包。。最近这里吹了很劲的减肥风,和便当风,又刚好我去做了埋线治疗,所以这星期开始我给自己挑战要准备便当给恩,顺便自己也准备一份。

这个星期几乎都是面包当便当~ 也用我仅有的一些道具准备简单的食物。

星期一~芝士热狗面包 (自己也准备一样的)

就和那天小闹厨房的热狗面包一样,只是把他切了几块,好让恩容易拿~切的很难看

 110313     

星期二~面包压摸 (今天自己没准备,打算吃饼干)

就涂了草莓酱的面包,用压摸做了几个小面包

120313

星期三~nutella 面包+ egg mayo (自己把剩下的egg mayo 拿来夹面包)

第一次做了egg mayo, 美奶滋不够多,不过恩回来跟我说好吃.

面包用四叶草压摸,不过我为了要放egg mayo和汤匙,只好叠起来!

130313

星期四~ nutella 面包压摸+ 芝士片 (自己涂花生酱面包+剩下的芝士片)

涂了nutella 的面包,中间夹芝士。

140313

星期五~ cheese cake & 香蕉糕 (自己也是一样的)

这天偷懒了,因为星期四有Pasar malam,就直接买了蛋糕带去吃。不过当天恩人有点不舒服,整个便当没动到。。

 150313  

希望我的便当可以持续准备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