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上一篇我说要另外介绍这家俱乐部。。

24.02.13 元宵节

前两年到我大姑奶的家就有瞄到他那有个骑马俱乐部,只是当时恩还小+天气很热情就不敢开口要老爷顺路带我们去。昨天要去大姑奶家之前我就暗示恩今天可以去看马马了。。

(我们其实一年只去我大姑奶家一次。。所以要特地去这个俱乐部是很难的-我家老爷不会这么闲情,除非是妈妈自己约朋友)

昨天的天气出奇的好,很大风。。不过我们回时一上车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这是门口,从网上抄下的。。

入口处刚好有人办party,我没拍到餐厅的样子。

这是网路简介DARC.

雪兰莪DENAI ALAM康乐及骑马俱乐部 (Denai Alam Recreation and Riding Club Selangor)简称DARC

DARC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的创新社区中心, 它包括有完善的骑马设施,一个生态公园,户外探险,及社区活动空间。 

该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1月,目的是提供家庭和社区的各种户外活动,以及享受经济实惠的马术活动。

我的目标是要看马,所以直接穿过餐厅到马场。。这是网上抄下的图片

过后让孩子们和马儿靠近,不过他们嫌臭有怕,所以都不敢靠近,只好派老爷摸摸马儿给他们看。

他们的马儿全都有名字的。。有一只叫Prada 呢。。。 

   

 

他们都怕只好站远远的让我拍照。。当时我还有幸看到马儿撒尿。。够力多哦。。看得我很害羞。。

  

还有一只小马儿呢。。这里的后面还有开放式的马栏。。。不过老爷怕他们小孩吓到马儿印起骚乱就叫我们不要过去。

 

过后我们就走到前面看人骑马,我们公众也是可以骑,不过收费30元骑半小时。。老爷再次不让我们玩,所以只好等下次吧!


 外面凉风习习的,很舒服,我们就在那边坐一下。。拍拍马儿奔驰的摸样。。

   

 

餐厅旁有个小池养了乌龟和鱼儿。。小瓜们就在那边跟乌龟玩了一下就回咯,因为好像要下雨了。

 

这是他家的地图,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他有家庭会员费180/年。。。如果住这里附近的可以入会。。这样就可以享用他的设施。

除了骑马,还有越野摩多,archery, 运动中心。。。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吧!

 

Denai Alam Recreation and Riding Club Selangor

NO,1,Jalan Elektron U16/100,
Seksyen 16,Denai Alam,40160,Shah Alam,Selangor。
Website:http://www.darc.com.my/ (这个网站被暂停了)
Email:info@darc.com.my
H/P:010-240 2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