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 ~ 02/02/13 - Nyonya Kitchen 娘惹餐

塞车。。塞车。。穿着高根鞋驾车很辛苦,过后驾到一半把鞋脱掉好了。。

终于到会场了,这次我选了nyonya kitchen 因为想到要halal..以前我们老板只请华人,所以要方便就这间好了,靠近又不会太贵(另一半老板迟迟不确定日期,很多地方都被定走了)--这里只有一点不好。。没得喝酒~我已经很久没人陪我喝酒了!!

一到会场好像明星被狗仔拍了。。哈哈!

过后我就忙着打点礼物和忙着拍照了。。

 

当天的食物,很多红红的,说真的,我吃不多。。不过虾不是很新鲜! 其他都还好。

宴会开始全部人都排队拿食物,我不想跟他们挤就到另外一边点asam laksa 来吃好了。。够辣又酸,刺激哦!

  

过后在吃着的时候叫同事帮我拍一张。。觉得这张好看!

过后又跑去另一边拿了食物和员工们一起用餐。

吃饱有力了, 我们就进行一些cat walk 热身,员工们都很放哦,平常看他们在production 静静的,当天大家都玩疯了。

过后再来一些team work 游戏和抽奖 ~ 

我抽到蛮大份的奖品不过我没用到,等我同事新家好了才转送他(有灯的家用风扇)

最后就是高潮,选出当晚的king & queen,每个人进来时我们都有发一张小卡片让他们投选。。

最后我们就来个大合照吧~ 人太多可能有些没在里面。。不过最重要我有,哈哈 !!

今年的dinner 蛮成功的,每个员工都很开心,还有每个都有礼物哦~ 希望明年,每一年老板都会要我们举办让员工开心增加士气!!!


 来介绍我的战友~

我的私人保镖。。。他们是保护我公司的财物和我们安全的!!

 

 

我的两位经理 ~

 

我的助手还有我们两姐妹(我们俩同姓也是相依为命的两个华人女生)

 

一些和员工的合照 。。

   

这个部门特地拍一拍,因为里面很多大肚婆,要沾沾孕气,哈哈!

最后当然是我老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